2008 06 24 老畢,i'll miss u是因緣際會吧剛好一位友人在591問VW突然很想打到你待的門市想跟你聊聊天也好哈拉也罷但,電話租房子另一頭支支吾吾的追問下,你去年走了 因為癌症我們,認識有十多買屋年了吧從UMT體系到SWIRE你總是笑容滿面,非常開懷總是那麼的開賣屋心快樂,無憂無慮三不五時,當我是客戶,寄個目錄給我我也總是會房地產回打給你,"拷"你一下,呵呵記得有一年,我還收到你的卡片有買屋網一次打給你,你在高高的山上也跟我訴說著山上的美景推薦我一定買房子要上去...回想起來,眼眶不自覺的...來生有緣,我還要有你這位朋租房子友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出租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