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商洛港式飲茶訊(記者商雒)商洛一男子婚後迷戀上網,甚至常常“裸聊”,被妻子發現。雖然在親朋勸說下,夫妻關係一度緩和。然而,該男子卻再度沉迷網上裸聊,夫妻倆甚至大打出手。近日,妻子提出離婚。商洛市商州區法院審理了這起離婚案件,11月6日,這場維持近5年的婚姻結束了。
  迷戀上網 被妻當鋪發現裸聊
  據審理此案的法官講述,2007年,商洛商州區山村26歲的男子小李(化名),通過網絡聊天,認識了西安周邊縣上的22歲女子小花(化名)。兩人“情投意合”,2008年辦找房子理結婚登記,婚後育有一子,今年已4歲。
  婚後,沒有正式工作的小李膠原蛋白,沉迷於網絡,經常跟女網友聊天,妻子對此竭力阻止。
  兩年前,小花發現丈夫不但跟異性在網褐藻醣膠上聊天,還經常脫光衣服通過視頻跟女網友裸聊。這種行為讓小花難以接受,雖說她和丈夫也是網上認識的,但當時並未發現丈夫有這樣的喜好。
  小花感到很痛苦,雙方為此爭吵不止。
  為了孩子,在雙方親戚好友勸說下,兩人關係一度有所緩和。
  為找網卡 和妻子大打出手
  為阻止丈夫沉迷網聊,妻子和家人想了很多辦法,但都沒有成功。今年9月,小李再次犯網癮,到處找無線網卡,雙方為此大打出手。同時,小花通過丈夫的聊天記錄,看到丈夫跟多名異性裸聊的大量圖片、視頻、文字。為此,兩人發生激烈爭吵,甚至大打出手,致小花受傷,由此二人分居。
  近日,小花訴訟至法院要求離婚。受理此案後,辦案法官抱著勸和不勸分的想法,對二人進行耐心調解,但雙方均沒有和好的意願,終分道揚鑣達成離婚協議,並約定孩子隨父親,雙方按揭在城裡買的一套房子歸小李所有,共同出資的房屋首付款6萬元,作為小花給孩子的撫育費。
  他說心情鬱悶 為求釋放
  一場維持不到5年的婚姻就這樣結束了。
  據辦案法官介紹,網絡的快速發展,漸漸成為破壞家庭的一大禍因,以前曾受理過網上聊天致離婚的案件,但像這樣長期裸聊的還是第一次。
  在調解當中,當事人小李曾說,由於近幾年家裡有幾個親屬發生意外,他心情很不好,才沉迷於網絡,主要是為了釋放自己鬱悶的心情。但對於網聊發展到跟多名異性裸聊,小李不願意多講。
  辦案法官表示,婚後,本應該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珍惜來之不易的家庭,作為丈夫,背著妻子進行網絡裸聊,極大破壞了家庭,同時極大傷害了女方,婚姻非兒戲,不要讓虛擬的世界破壞現實的美滿生活,迷失方向。  (原標題:男子沉迷裸聊 致家庭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