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日華為讀帛琉者送祝福。
  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江瑤 攝影報道)昨日上午,香港明星足球隊成員在隊長黃日華的帶領下,參加了在宜賓舉行的比賽新聞發佈會,並參觀足球場。據瞭解,隊長黃日華攜主持人衛志豪和歌手趙俊承,好房網作為香港明星足球隊“先頭部隊”來到宜賓,此行是為12月19日即將在宜賓舉行的香港明星足球隊與宜賓聯隊友誼賽預熱。
  新聞發佈會正式開ARMANI始後,黃日華、衛志豪、趙俊承三人身穿厚重的橘紅色羽絨服出現在發佈會現場。隊長黃日華的心情大好,先是衝著現場參加發佈會的工作人員“呵呵呵”大笑了三聲,然後向現場的朋友熱情地打招呼:“你們冷不冷啊?”
  在回答記者問的環節,黃日華稱自己已經吃了宜賓燃面。“昨天晚上我們吃了燃面,很辣,他們(衛債務整合志豪和趙俊承)覺得很好吃。”
  發佈會結束以後,黃日華、衛志豪、趙俊承3位明星還來到了即將比賽的足球場“踩點”,為12月19日開始的比賽做好準備。在球場,3位明星還為華西城市讀本的讀者現場親筆寫下了祝福。黃日華祝願讀本讀者“身體健康”支票借款,衛志豪祝願讀本讀者“天天開心”,而帥哥趙俊承則希望讀本“越做越好”。
  記者瞭解到,比賽期間所需要的足球寶貝、球童和賽場志願者目前也正在招募中。  (原標題:黃日華為本報讀者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