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朗德(中)和加耶(左)的緋聞遭媒體曝光當天,瓦萊麗(右)被室內設計送入醫院。
  綜合外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月18日,法國“第一女友”瓦萊麗出院、前往位於凡爾室內裝潢賽市的一處總統官邸休養。當天晚些時候,她發佈微博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這是法總統奧朗德的緋聞遭媒體曝光後,瓦萊麗首次公開發聲。
  ***出院休養
  本月10日,法國八卦雜誌《靠近》曝出奧朗德與41歲的女演員加耶有染。就在當天,48歲的瓦萊麗因神經衰弱和低血壓入院接受治療。有報道稱,聽聞男友劈腿、精神嚴重受創才是瓦莊臣萊麗病倒的真正原因。
  據瓦萊麗供職的《巴黎競賽畫報》報道,當地室內設計時間18日下午兩點左右,瓦萊麗離開入住的巴黎薩博特慈善醫院後,直接前往凡爾賽市的一處總統官邸,“她計劃在那裡休養數日”。
  隨後,上述消息得到瓦萊麗辦公中谷製冰機室的確認。
  ***微博致謝
  當天晚些時候,瓦萊麗在推特(Twitter)上發佈了一條微博:“對於所有通過傳簡訊、發微博、寫電郵等方式支持我、祝我早日康復的人,我向你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這是自奧朗德與加耶的緋聞曝光後,瓦萊麗第一次發表公開言論。
  據稱,奧朗德早在2011年就認識了加耶,當時他還不是總統,而兩人的戀情發展於2012年奧朗德參與總統競選時。為了與情人共度春宵,奧朗德還找藉口逃避和瓦萊麗去希腊度假。
  對於緋聞相關報道,奧朗德既不承認也不否認。有鑒於此,外界開始猜測瓦萊麗是否還能繼續占據法國“第一女友”的位置、陪伴總統進行國事訪問。
  14日,奧朗德在年度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的私人生活正經歷“艱難時刻”,希望外界尊重其個人隱私。他還說,會在2月9日出訪美國前對外說明瓦萊麗是否仍是“第一女友”。
  ***不作置評
  瓦萊麗18日出院時,奧朗德沒有陪伴在旁,而是到訪他曾經擔任過市長的法國西南部小城蒂勒。一如既往的,面對記者提問時,奧朗德沒有對女友出院或者緋聞作出任何評論,而是專註於地方事務。
  不過,奧朗德的長期盟友們認為,奧朗德的處理方式不太合適,“他有必要處理這樁醜聞”。
  “總統需要把所有的時間和註意力都放到政務上來,這是由法國的政治局勢決定的。所以顯然,如果他能夠妥善處理個人問題,這對所有人而言都是最好的。”奧朗德領導的社會黨成員、蒂勒市市長伯納德?康姆斯說。
  奧朗德在蒂勒市的一家餐廳里擁有專屬餐桌,餐廳的老闆塞西爾說:“奧朗德非常友善,但瓦萊麗有些拒人於千里之外,她不太喜歡跟人聊天。現在,總統是時候就個人生活作出決定了,他需要平息這樁醜聞。”
  ***記者搜證
  眼尖的記者還發現,奧朗德此前到訪蒂勒時,經常會在瓦萊麗的陪伴下,去逛逛當地的“蒂勒市場”,但這一次奧朗德似乎故意跳過了這一環節。
  另據法國電視臺“法國24小時”報道,去年7月奧朗德前往蒂勒時秘密帶上了加耶,現在法國的八卦記者正在加班加點、張開火眼金睛,希望找到當時兩人的合影。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原標題:法國“第一女友”出院 記者搜尋奧朗德緋聞新證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