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質政府的關鍵在於態度~看看中共如何面對震災~看看緬甸軍政府~回想一下八掌溪~更證明民?房地產>i黨扁政府的下 帛琉賤無恥如同緬甸軍政府!!! 優質政府 禮服的關鍵在於態度~ 看看中共如何面對震災~ 四川強震溫家寶專機赴 酒店打工災區 呼籲軍民團結救災 溫家寶抵達四川都江堰市指揮抗震救災 溫家寶爬斷牆 大聲公喊話 有巢氏房屋慰災民 四川強震溫家寶下令:今晚扒也要扒開汶川道路! 報導:中國動員五萬名部隊投入救災 地震救災 胡 新成屋錦濤下令全力動員 四川強震看到中國政府行動力 台旅行業樂觀以待 看看緬甸軍政府~ 緬甸風災遍地浮屍逾10萬死 軍政府仍堅持10日公投 東森房屋 拒外援.搞選舉 國際社會施壓 聯合國:緬甸軍政府再次扣留兩航次救災物資 緬甸照常公投 國際救災物資當成選民獎勵 緬甸一百五十萬人受疾病威脅 回想一下 ARMANI八掌溪~ 八掌溪事件- Wikipedia 阿扁想吃案? 前外長蔣孝嚴、程建人:動用10億 須總統批准 綠提案特別費.國務費 一起除罪  更證明了民進黨扁政府的 下賤無恥如同緬甸軍政 售屋網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