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陳艷輝
  東方今報開封訊“您以後查詢電費就可以通過國網河南省電力公司的官方微信平臺查詢了!”這是4月15日,開封供電公司金明營業廳向客戶推薦微信辦理業務的場景。
  客戶可通過查找國網河南省電力公司的官方微信進行添加和關註,暢享“指尖上的流程”帶來的便利,這是該公司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便民服務的一項具體措施。為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戶辦理業務,大力推廣微信平臺,金明營業廳針對每位員工進行培訓,要求每位員工在辦理完業務後主動向客戶推薦微信平臺,此方法一經推出就受到客戶的贊揚。
  微信平臺設置了“網點導航”、“停電信息”、“電力公告”、“電量電費”、“用電貼士”等欄目,用戶只要通過智能手機搜索“國網河南省電力公司”,就可以通過微信進行溝通。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封推廣河南電力微信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