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祁陽5月8日訊(通訊員 李會生)5月6日,湖南省祁陽縣公安局刑偵大隊、陶鑄路派出所民警經縝密偵查,成功摧毀一流竄作案盜竊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4人,破獲入室盜竊案40餘起,涉案價值達10萬餘元,繳獲電腦主板、硬盤、內存條、顯示器等贓物80餘件。
  今年3月份以來,祁陽縣城轄區內連續發生多起賓館電腦被盜案,社會反響強烈。祁陽縣公安局領導對此高度重視,立即指令刑偵大隊聯合陶鑄路派出所成立專案組,全力展開調查。專案組民警經多方摸排查證,迅速鎖定道縣籍男子黃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5日,民警獲悉犯罪嫌疑人黃某在縣城某賓館出現的消息後,迅速出擊,將黃某、馬某(女)兩人成功抓獲。5月6日,辦案民警相繼在祁陽、零陵等地將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的嫌疑人唐某和謝某兩人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黃某交待,今年3月份以來,其伙同馬某先後流竄至冷水灘、零陵、道縣、江華、祁陽等地入室盜竊作案40餘起,涉案價值達10餘萬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黃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原標題:祁陽警方破獲系列入室盜竊案涉案40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