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葡萄牙航空公司(TAP Portugal)一架空中巴士330客機當地時間12日清晨自首都裡斯本起飛後不久發生髮動機故障,碎片掉落擊中下方汽車及住宅,但隨後平安降落裡斯本機場,無乘客受傷。
  據報道,這架客機共搭載268名乘客,原定飛往聖保羅。但起飛後不就,飛機其中一架發動機就開始冒煙。
  警方發言人說:“發動機碎片掉落擊中下方汽車和一棟住宅,但沒有乘客受傷。”
  葡航發言人說,發動機故障後不久,這架客機平安降落在裡斯本機場。
  目擊這起事件的1名年輕女子告訴媒體:“其中一架發動機冒出巨大濃煙,碎片掉落擊中汽車。”
  在此之前,飛裡斯本-阿姆斯特丹航線的葡航另一架空中巴士飛機,8日因座艙降壓,被迫降落在巴黎歐利(Orly)機場。  (原標題:葡萄牙一架客機起飛後發動機碎片掉落 無人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