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0月18日01版)
  10月17日,寧波東錢湖,工作人員正在佈置“舌尖上的東錢湖”美食活動。本報記者?陳劍攝
  本報寧波10月17日電(記者董碧水 高四維)今天,第六屆中國湖泊休閑節在寧波市東錢湖開幕。本屆湖泊休閑節由寧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和中國青年報社聯合主辦,寧波市旅游局、寧波東錢湖旅游度假區管委會承辦。
  休閑節以“湖泊休閑、幸福水岸”為主題,以展現東錢湖旅游新業態、休閑生活新方式為主線,共安排了“溫泉里的東錢湖”、“單車上的東錢湖”、“碧波里的東錢湖”、“舌尖上的東錢湖”、“月光下的東錢湖”、“鄉野中的東錢湖”和“生態中的東錢湖”7個主要板塊的多項活動。其中,包括溫泉熊貓萌展、養生沙龍、健康家庭日、單車嘉年華、單車成人禮、浙東傳騎、東錢湖夢幻水上燈展、田園篝火晚會、夜泡溫泉、自行車夜騎、福泉山觀星露營、稻草人藝術創作作品展覽以及中國休閑皮划艇爭霸賽(寧波東錢湖站)、東錢湖皮艇球邀請賽等活動。
  東錢湖是浙江第一大天然淡水湖泊,近年來,東錢湖管委會堅持可持續開發建設與生態保護並舉,已成為“中國城市湖泊保護、發展的典範”。一年一度的中國湖泊休閑節至今已舉辦5年,東錢湖也從一個湖泊休閑理念的倡導者成為湖泊休閑事業的實踐者。
  寧波東錢湖旅游度假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史濟權表示,持續互動、交流的活動,意在多層次、全方位地詮釋湖泊、休閑、幸福三者之間的關係,在豐富湖泊休閑產品的同時,也滿足了游客多元化的消費需求。  (原標題:第六屆中國湖泊休閑節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