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寧11月19日電 (張添福)19日,記者從西寧直飛曼谷航班旅游推薦會上獲悉,西寧至曼谷國際航線將於12月5日開通,這將填補青海省無定期國際航線航班的空白。
  據介紹,12月5日起,“大美青海號”A320型客機將執飛西寧至曼谷國際航線,每周五一班。
  青海省商務廳副廳長王旭斌表示,青海國際定期航班即將開通將是青海對外開放的一個新的里程碑,“這對促進青海與東南亞各國旅游、經貿交流,展示青海新形象、新水平意義重大。”
  泰國旅游局代表劉曉娟介紹,泰國是中國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2013年中國赴泰國旅游人數達到480萬人次,今年赴泰旅游免簽政策又進一步提升了中國游客赴泰熱情,“西寧至曼谷定期航班即將開通,這為雙方展示優秀文化和旅游資源,以及多領域的溝通,做好了準備。”
  “西寧至曼谷定期航班的開通,必將架起兩地互通的橋梁。”青海省民航建設協調辦公室副主任石少峰說,這為青海民眾瞭解神秘的泰國風情,感受濃郁的東南亞文化,以及泰國民眾領略美麗的青海風光,認識富饒的高原大地,增進兩地人民的友誼,推動彼此合作將發揮重要作用。
  “十多年來,青海赴泰國旅游的人數不斷增加,但是以前沒有兩地直通航線,很多旅客選擇去深圳轉機。”青海省中國青年旅行社副總經理王繼善說,現在航班即將開通,大大便利了兩地之間的旅游市場,“這對兩地來說是件極好的事情。”(完)  (原標題:“大美青海號”十二月初啟航至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