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抱很緊之抽血篇 我們決定要讓Miya去結紮了! 一方面因為小紅快要來了~一方面因為Miffy弟弟也出現男性特質 原本就沒有打算讓miya生寶寶~只是一 宜蘭民宿直在找適合的時間點帶去醫院動手術 剛好這陣子miya麻?西服陵伅‘i以照顧 就打算星期5帶去醫院結紮 我們也很捨不得(聽說很痛) 星期4菲?seo嵿amiya去眾人推薦的啄木鳥醫院先做術前評估 順便抽血檢查心肝問題~可以了解基本指數是否正常 抽?設計裝潢?00大洋 已下照片有血不敢看的格友請快速拉過 ---------------------------------------------我是有血的分隔線-------- 保濕面膜------------------------------------------------------- Miya:還要抽多久....... 回家叫姐姐買雞湯給我補一下...失血過多.....我的眉頭皺的很緊~整?小型辦公室荋N不開心! 可憐的小miya~ 小姐姐惜惜 抽血的過程miya抓的很緊~感覺的出來miya非常害怕和不安短腿腸腸的血真的不好抽~2隻前腳都被搓(血不夠) 抽血報告出來 miya的肝指 婚禮佈置數過高 (又沒有在熬夜酗酒怎麼會爆肝勒~) 是正常指的4倍 還好有發現 要不等明顯感覺不對時 指數都是10倍左右了 這樣的寶貝 通常都沒法子了 肝指數過高 會出現食慾不好 大軟便等等的情怳哦 醫 商務中心生問平常都讓miya吃些什麼 因為miya腸胃不好我們都會添加酵素粉顧腸胃和維他命保健食品 不知道是因為這些東西導致miya的肝臟無法排毒 還是因為前幾天miya亂咬肌肉酸痛軟膏~有吃到的關係 拿了解肝藥500大洋 醫生還拿?長灘島F2包皇家的醫生處方籤  針對肝臟的飼料讓我帶回家現在只能吃那種飼料 外加早晚各2cc的解肝液 回到家後的miya精神超好的~一點問題也沒有 只能持續吃藥~一個禮拜後再去抽血檢查 希望miya的肝指數可以降下來~以後要miya早點睡不要跟弟弟玩?烤肉食材荓艉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