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鞭炮車10日在橋上起火 專家正測算橋梁可能的隱患
  新聞回放:12月10日3時40分,錦阜高速公路阜新方向57公里附近,一輛貨車發生側翻橫在道路中間。一輛拉載鞭炮的大型貨車與現場滯留車輛發生追尾事故,導致車內裝載的鞭炮爆燃,23輛車相繼燃燒。
  首期報道題目:《“鞭炮車”爆燃燎著23輛車》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墨寒)截至11日晚間,經過兩天兩夜的清障工作,阜錦高速公路上燒毀的23輛車與貨物已全部清理完畢。
  因車輛發生大火路段中有一處橋梁可能出現安全隱患,目前高速公路仍在封閉中。
  昨日,記者從交警支隊瞭解到,車禍中引燃的23輛燒毀車輛和散落在道路上的貨物的清障工作,經過兩天兩夜已經基本完成。目前交警部門正在對損毀車輛的車主和司機逐一進行事故筆錄登記工作。同時經過對兩輛拉載煙花爆竹車輛的勘察,已掌握大量線索,正在對車輛所有人做進一步的偵查,對車上人員做進一步的人員鎖定工作。
  目前事故路段的高速公路還在封閉中,因大火造成橋體有一定損毀,可能存在安全隱患,目前專家對現場的一些數據和測算還沒有完成。
  交警部門提醒,現在封閉的位置是阜錦高速公路阜新方向,義縣出口到清河門出口路段,該路段行駛車輛選擇繞行時,可從義縣出口下高速,繞行省道後再從清河門高速路口上道。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錦州 錦州新聞熱線:13941698313  (原標題:橋體過火 錦阜高速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