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杭州東新路顏家裡有不少租房,租客們各自打拼,各自辛苦。昨天傍晚時分,很多租客圍到了其中一幢租房的門口。有個年輕的男租客,靜靜地躺在他所租住的房間里,沒了呼吸。很快,120和110接連趕到。氣氛一時沉默如這寒冷的冬夜。
  據周圍租客提供的信息,這名男子姓婁,1978年出生,是外地來杭打工的。在顏家裡這裡,也住了有一段時間了。“他是在附近一家飯店里幹活的,聽說就是跑跑堂,我們平時不太能見到他。”附近的租客小劉說,飯店的同事昨天一直沒看到小婁去上班,而打他的手機也始終沒人接,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於是就找上了門。
  下午5點光景,同事來到了小婁的租房門口。敲門,一直沒人應門。好容易開了門,一看,卻發現小婁躺倒在房間里,一點動靜都沒有了。
  房間里有一股酒味,像是有人不久之前在房間里喝了不少。
  也有附近的租客提到,小婁平時就喜歡喝兩口的,有時候還喝得挺多的。“唉,酒喝過頭了,肯定傷身體的,年紀輕輕啊,就這麼走了……”一位居民搖頭走過。目前,轄區東新派出所正在加緊找尋小婁的親屬,對具體死因還要做進一步確定。
  (感謝讀者周先生報料)本報記者 胡大可
  (原標題:獨居男子倒在家中房間里有一股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