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快訊 (記者孔曉琦 溫薷)來自清華附中微信公號的消息稱,經初步瞭解,該校工地今日上午發生的倒塌事故,為底板鋼筋在綁扎過程中發生坍塌。
  正在306醫院接受搶救的傷者章女士證實,事發時,她和丈夫一起綁扎鋼筋,“鋼筋沒支撐住,幾百平米的板子踏了”。
  據悉,現場搶救出傷者四名,兩輕傷兩重傷,暫無生命危險,均為現場工人。
  清華附中微信公號信息全文如下:12月29日上午8時5分許,由北京建工一建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承建的清華附中體育館工程工地發生施工事故,造成現場施工人員傷亡,所有受傷人員已被立即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經初步瞭解,事故為底板鋼筋在綁扎過程中發生坍塌,北京市有關部門已開展對事故原因的調查。
(原標題:清華附中事故因“底板鋼筋綁扎時發生坍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