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便當~池上飯包 原本今天要和同事相約去文化中心吃大餐要來好好的慶祝解脫了 西服span>沒想到我?G2000X去一下回到公司聽到傻眼的消息公文指 酒店經紀示繼續做真是它X的上面做事怎麼那麼沒效率是不會早講啊那我?吳哥窟o陣子不就白搭了和同事大眼瞪小眼還要去外頭慶祝嗎??算了唄!!還是乖乖的留在公司吃阿姨?會場佈置S定留給我們的池上飯包大概有二年沒吃到池上飯包了感覺還挺懷念的咧這陣子家裡天天都在吃魚吃到我都快怕死?租屋網F所以我選擇池上飯包-燒烤排骨飯 排骨上頭還有灑芝麻粒排骨應該是先滷後烤肉脂沒吃到什麼油~口感SOSO還不錯吃啦 同事比較偏愛 景觀設計魚類所以選了池上飯包-魚排飯 不過這隻魚還會脫皮咧至於是什麼魚我也不懂只要好吃就好啦 池上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木材盒子裝飯但也有很大的缺點就是米粒會黏在 宜蘭民宿飯盒上實在是不好挾菜色也很懷念大柢就是高麗菜、紅蘿蔔、豆干、香腸、滷蛋但這次沒滷蛋是鹽鴨蛋讓我看了不敢吃直接扔給同事啦 久久吃一次便當也不錯啦!反正是公司付錢何樂而不為咧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