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薯培根沙拉麵包~ 星期一工作很多.忙完回家都十點了...做完帳打開電腦.手酸到都沒力了... 沒辦法施展我的一指神功... 女 永慶房屋兒在msn上敲我..我沒上線.. 眼睛只剩 燒烤下一點點<力氣>還能勉強看一下留言..時鐘指著~~11點 房地產~~我該上床了 .....什麼也沒做~ 星期二~~晚上到小港醫院做肝臟的超音波檢查..(半年 買屋定期追蹤檢查) 我預約 7 : 50分~~看到我時已經是 9 : 15 分了.. 看診的醫生很好.對每一個病患都很仔細的 小額信貸說明病因.與看診結果. 所以幾乎每個預約的人時間都會被<滴累>...這次的檢查一切正常.. .回到家又是十點了..洗完澡.做完 房屋買賣帳~~時鐘上面的 <11 點>已經在瞪著我... 我又乖乖的看一下電腦...再乖乖的關上電腦..我要去~~~~~~ ~~顧肝的第一要件~!! 這幾天很忙所以都 裝潢沒有po文.今天總算把大家的回應回完了~該來交功課了~!! 這個是加了地瓜泥的<巨蛋麵包>~ 最近不喜歡吃甜的..準備一些馬鈴薯沙拉加一點培根~ 來做幾個鹹麵包~~ 信用貸款 腦袋的<燈泡>沒有亮...所以沒有什麼新點子可以用~做一般的橄欖形麵包...把中間切開.等一下要放沙拉~ 最後發酵完後.先刷一層蛋汁... 擺上培根沙拉..再擠點沙拉醬~~ 灑一點乾燥的 居酒屋巴西里就好了~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了.... 鹹口味吃不膩..夏天沒胃口加一點沙拉剛剛好~~ 加了培根味道更好~~ 唉~~不會形容啦~!! 我該去跟momo 學一下..除了<好吃>以外.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用... 就還不錯吃啦~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