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有一棟公寓  新成屋n> 開幕活動 一樓住著一位美女;二樓住著一位軍人;三樓 房地產住著一位老師;四樓住著一位瞎子;某天,美女在洗澡二樓的軍 酒肉朋友人來找她,「叮咚!」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軍人說:「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將軍 部落格!!」美女說:「好,恭喜!恭喜!」美女又回去洗澡。三樓的老師來找她,「叮咚!」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妳要恭喜我, 部落格因為我當了主任。」「好,恭喜!恭喜!」美女說完,又回去洗澡。四樓的瞎子也來找她,「叮咚!」美女從門上的洞洞看到了,覺得是瞎子 部落格且他又看不到,便不包毛巾就開門了。瞎子說:「妳要恭喜我,因為...因為...... . 我看得見了!」 美女:「恭喜!恭喜!ㄚ..............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