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36)~YHA的生動的早晨 十月四日 早上的鳥叫聲又把我從睡夢中催醒。雖然今天的時程並不匆忙 訂做禮服,我大可睡到自然醒,可是我不想 室內設計錯過每一刻的良辰美景。因此,我選擇批衣起床。老伴也 房地產被我驚醒了,於是我們倆兒連袂出門。看到這幢獨立的屋子嗎?這就是我們住的?禮服峇l的外觀。 這是走廊上的桌椅。 坐在那兒多寫意啊! 這是YHA的大院子。 清晨的鳥叫聽在耳裡?系統傢俱O那麼的悅耳動聽。 搖那隻轉柄,可以升降那組曬衣架。 我們來欣賞這裡的鳥吧! 它引吭高歌。 它怒目相向。 這個平靜的 建築設計池塘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四隻小雁相依相偎,它們的爸爸媽媽呢? 它們的爸爸回來了。 它們的媽媽也出現了。 孩子們,你們餓了嗎? 來,跟著?土地買賣赤角@起去找吃的吧!媽媽會在後面保護你們的。 咦!我的孩子怎麼少了一個?它去了哪兒? 中間那隻是畸型的,它的脖子一直都是歪向一邊,不知它長大了是否還能飛? 買屋網 游呀游,你們看我是多麼地悠遊自在呀! 它們是伉儷情深。 它則是形單影隻。 我要下水去游泳了~1 我要下水去游泳了~2 我要下水去游泳了~3 我要飛上青天了~1 我要飛上青天了~ 室內裝潢2 我要飛上青天了~3 我要飛上青天了~4 我看到一隻魚在我面前的水中,我要...~1 我看到一隻魚在我面前的水中,我要...~2 我看到一隻魚在我面前的水中,我要...~3 它也不甘寂寞來到這池塘湊?膠原蛋白鷎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