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蘭萊什諾12歲的女孩西服瑪麗亞。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5日報道,波烤肉蘭萊什諾12歲的女孩瑪麗亞因想念已經去世的父親成疾,迫切地想在天堂里與父親團聚,竟然在自己的卧室上吊自殺。她還留下一封簡短的遺書稱,因為自己太過思念父親,太想再次見到父親,以此安慰母親不要為她的離開而難過。
  當瑪麗亞的母親莫妮卡到女兒卧室準備為她讀睡前故事時,發現了這一慘劇。她隨即叫來13歲的兒子米甲把瑪麗亞放下來,然而為時已晚,瑪麗亞已經死亡。年僅35歲的莫妮卡5年前便遭受喪夫之痛,現如今,她再一次因女兒的離去悲痛欲絕。她說:“我裝潢真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撐下去,如果不是因為兒子,我肯定已經崩潰了。”
  平日里,瑪麗亞看似並沒有鬱郁寡歡,在學校也表現良好,活潑開朗的她帛琉從未吐露過自己對父親的想念。據悉,2009年,對瑪麗亞寵愛有加的父親Arek因心臟病發作,不幸猝死。 中新
  (原標題室內設計:女孩為見病故父親上吊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