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美國務卿元旦出訪巴以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呂曉紅):美國國務卿克裡可以稱得上是最熱衷於中東和平進程的人了,2014年的第一天,他第十次到訪巴以地區,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提出一份關於中東和平協議的框架性大綱。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哈夫當天介紹說,克裡將在元旦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進行會談。“在這次出訪中,克裡國務卿將同兩位領導人討論有關框架性大綱,這份大綱將作為最終的和平協議的指導性文件,涵蓋了巴以和平進程的所有核心問題。這次出訪將同兩位領導人進行詳細地探討,繼續縮短雙方的距離,當然也要繼續鼓勵雙方邁出建設性的步子。”
  哈夫強調說,這份框架性大綱並不是什麼新的文件,或者說是過渡性協議,而是一個旨在理清一些在最終談判中將涉及到的核心議題的指導方針。這些核心議題包括未來兩國的國界、安全部署以及巴勒斯坦難民的安置等。但她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