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該死的_____白髮!! 妳(你)在什麼時候發現第一把白髮的呢? 我應該是在今年的 貸款光碟免費成人影片span>元旦 全家到墾丁悠活?有巢氏房屋蚾異曮蚾畦h 飯店的浴室燈光超亮的 我在那大片的盥洗 售屋網鏡前梳著頭 忽然好像在右後腦頂的地方發現不明的顏色 整個人幾乎是趴在鏡子前 房地產死命的撥弄著那不明入侵物 那一刻其實心中已經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但是還是難以接受 我在浴室大叫著?燒烤k兒進來 她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了 我請她為我最後一次確認 她好像做錯事般的告訴我是''白頭髮".......... 然 ARMANI後從那一天起白頭髮像是個不再隱藏的壞人般時時出沒 那個東東好像一出現便永遠不會消失 而且會是那種春風吹又生的架式 .......................... ARMANI......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