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投胎到好人家爸爸昨天在車上跟我說.......你會再投胎跟我們相聚爸爸連休14/15/16三天.....有巢氏房屋我們三天都有去看你....也有幫你補強你的新家....因為被人破壞了........爸爸說你會再投胎當我們的好房網小狗....可是...我若找不到跟你一模一樣...我就無法接受我想....若獸醫們都不能醫德與技術進步....澎湖民宿我不敢再養狗了....我不想要再次面對你生病時的束手無策......爸爸跟我談起有你的日子....大都是對租屋你這6年多的記憶......我想了想...若你覺得我很不好....不想再當我的寶貝...那你一定要投胎到好人家租屋網....那個新家有很愛你的所有家人......住的是不冷也不熱的家然後你不會孤獨寂寞....不會生病..不怕591打雷...吃的很好又多又能健康不會白內障...睡的床能柔軟又溫暖...常洗澡洗的香香可以像原來這樣的任租房子性又自大.....你一定要活的快樂又健康...是我最大願望我想...因為你眼睛6年前開始白內障..這6年你活買屋在黑暗中很辛苦.....你看不到...所以常撞到東西會很害怕.....我去上班時...你就很孤單又可憐....也賣屋許活13年半你很辛苦吧......因為我對你而言....是個很糟的主人吧.....你要原諒媽咪啊.....媽咪很愛房地產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