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3【新竹】暮巷創意料理情人節套餐 今年情人節是週一,所以想提前一天慶祝。起床後看到外面下雨,看來只能找家餐廳吃飯了。 上次聽說新竹薇閣樓上有空中花園餐廳, 居酒屋上網查了情人節有雙人套餐1699元,記下電話就趕緊出門了。 車子開到市區時, 房地產想到還沒訂位,打電話問了才發現薇閣8樓餐廳今天沒有營業; 只有2/14晚上才對外開放,所以就放棄了 好房網。 突然失去目標,那今天晚餐要吃什麼?開車在市區閒晃,看到外面雨勢變大,還是附近找家餐廳吃飯就好。 想起大同路上有 買屋家開了很多年的咖啡館,以前的「世界大同」,改名成「暮巷」,好久沒去了。 停好車走進「暮巷」,小姐說18:00才開始供餐,看看時間才17:30, 外面好冷, 房屋出租我不想在街頭流浪,就上樓坐著等吧。 爬上二樓發現裝潢完全沒變,不知為何要改名? 今天只有供應情人節套餐,菜單是另外印製的 前菜 Love Story;分別是酸、甜、苦、辣, 西裝外套四種不同的味道,這還滿有創意的。 L先生喝了一口代表「辣」的紅色果汁,直說是辣椒醬,其實有點番茄汁的味道,不過真的很辣 水蜜桃氣泡酒:甜甜的像汽水,好喝! 蒜味蛤蜊清湯:蒜味太重,不推 酒店經紀~ 法式洋蔥湯:湯裡有麵包和起司,Jolie一下子就喝光了,所以應該還不錯。 地中海水果沙拉 南洋咖哩沙拉;沙拉醬有咖哩香味,很特別。 主餐一:牛小排塔 佐紅酒醬 + 天使茄汁冷麵 牛小排老了點,茄汁冷麵好吃。 主餐二 591:碳烤巧達雞肉捲 佐香橙醬 + 馬鈴薯泥 我喜歡巧達雞肉捲,馬鈴薯泥也不賴 甜點:奶酪 & 阿弗加托 (冰淇淋+熱咖啡) 阿弗加托正確吃法是把熱咖啡淋在冰淇淋上吃,但Jolie想吃冰淇淋,所以我把咖啡加到紅茶裡去了,我也很有創意吧? 附餐飲?系統傢俱G紅茶 & 自製咖啡紅茶 吃完甜點,Jolie 滿意的笑了L先生和他的小情人 Jolie 當然也是我的小情人 用魚眼模式幫 Jolie 拍一張,口愛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店家資訊 暮巷創意料理 (已歇業)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76號 (世界街交叉口) 電話:(03) 新成屋525-24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pmsmodyly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